close
2007/11/9中午12:32分
寶貝兒子(劉宇哲)終於和大家見面了
在醫院等待的時候
那種難以形容的錯中複雜滋味
實在無法用言語比喻
總之
心裡只有祈禱~祈禱~再祈禱~
老婆生產順利......孩子平安健康......
雖然
在老婆住院生產的前一天
接到一位當兵時最要好的朋友(滷蛋)的死訊
難過的無法接受事實
更不能讓老婆知道這惡耗後引發憂鬱傾向
更無法接受兩天前滷蛋還打電話問我
:[我乾兒子生了沒啊~]
 
 
 
我的好朋友啊~
你不只是我的好朋友
你是那麼的好
為什麼上天要將你帶走
還是菩薩給了你其他任務去修練嗎?
因為你是這麼樣的好心腸?
 
 
 
雖然你無法看到你乾兒子的一面
但...
我相信你一定會庇祐乾兒子一輩子
一路好走......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liu8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